发癫呐呐呐呐呐呐

SCI同人衍生《只想和你好好过日子》2

#微崩🤔

#羊村高能预警😂

受嫂子之命,小白驰愉悦地跑出警局的大门,才发现自己是不是应该找赵富拿下车钥匙?不过他好像去吃饭了哦。。。。。。嘤嘤嘤 。那。。。。不如让小马姐送我吧。

小白驰刚要往回走,一辆车就已经横在了他的前方。车的边缘差点擦到他,吓得他腿一软,跌坐在了地上。

一愣一愣的白驰看赵祯从车上走下来,一把横抱住他,嘴角带着微微上扬的微笑。

白驰委屈地咬咬牙“赵祯!!你放开我我告诉你你哦我可是有任务的!”

“你有任务?”赵祯好玩地看着白驰“走路去吗?”看到白驰生气的小表情,赵祯哈哈大笑。

逗小家伙可不能太过,不然是没人给自己做冬瓜排骨汤的。

“去哪,我送你。”

白驰气鼓鼓的抱着胸。别以为他想和这个大骗子呆在一块儿,只是这个坏蛋把车门给锁了喂!

看他撇过头去并不想理他,只好发动车子威胁到“你不说就去我家喽,冰箱里还有冬瓜和排骨。”

“诶诶诶!!不行不行我要去出任务呢!”白驰都快要急哭了,瞪红了眼睛委屈到。“羊村!我要去羊村出任务!送我去吧。。。”

“早说不就完事了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那。。那个,请问死者。。。。啊不,杨忠先生有来找你拿过药吗?”白驰呆呆地问面前这个叫田福来的中年人,摇摇晃晃脑袋实在是可爱,旁边的赵祯就一直在看着他笑。

“什么意思?他死了?”田福来问到,但是并不惊讶。

“你的病人突然突然死了,你就一点不惊讶吗?”

田福来只是笑笑“对啊,他是个病人,年纪又大了,病入膏肓,哪天死了也不是不可能。”

看在田福来那里并问不出来什么,白驰只能回去了,又被赵祯拐回了家。

“喂喂,赵祯你路痴了呀?这不是去警局的方向吧?!”

“哟,小警察还学聪明了”

于是,白驰就被赵祯二话不说顺回了家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赵祯!我告。。。告诉你,你最好。。。送我回去!不然。。。。不然小心我告你拐卖!”

“这可是你自愿上我的车的呀,不然,你给我做炖冬瓜排骨汤,我就任你告怎么样?让我想想,你是不是想告我拐卖儿童啊?哈哈哈”赵祯不厚道地笑了🌚

白驰当然没有真告他的意思,气势上就输惨了,还不让他在嘴巴上逞强一下吗?傲娇的白驰看赵祯笑他笑得跟个傻子——一个超美的傻子一样,顿时就炒鸡生气。

“赵祯!你要再敢笑我,我就真的不给你冬瓜排骨汤辣!!!”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